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政法处组织召开2021年市区财政部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6:11

日前,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法处组织16个区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2021年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财政相关工作。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及我市农村工作会议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政法处汇报了“十三五”期间我市财政脱贫攻坚工作成果,通报了国家部委最新要求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对各区提出了工作建议。各区围绕保持财政支持政策总体稳定、合理安排财政投入规模及调整支持重点等工作开展深入讨论,就强化资金监督管理、引导推动受援地充分发挥资金效益等好的工作做法进行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财政部工作部署,与各区财政一同把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摆在重要位置,全力推动受援地区在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上行稳致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