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持续安排专项资金支持我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09:00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府投资项目工作部署,支持我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近日市财政局安排项目建设资金13亿元,助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一是支持“轨道上的京津冀”建设,安排下达津兴铁路专项债券资金8亿元,有力保障了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此项目计划2022年建成,将形成京津间第4条高铁通道,实现天津与雄安新区、北京大兴机场半小时通达。

二是支持“一流港口”建设,安排下达天津港C段智能码头专项债券资金5亿元,推动项目年内基本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运营效率最优的集装箱码头。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配合市交通运输委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