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相关部门参加财政科研经费管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09:02

为推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贯彻落实,9月18日,财政部组织专题视频培训会。按照财政部的统一部署,我局组织市科技局、市教委、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金融局、市审计局等单位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集中参训。局领导王春霞同志参加。

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主要负责同志对《意见》起草背景及过程、主要内容及政策考虑进行了解读,研究部署了新旧政策衔接、政策落实、配套细则出台等后续工作,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我市改革完善天津市财政科研经费管理工作方案,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和本次培训会要求,牵头组织市科技局等部门,深入研究我市财政科研经费管理落实举措,加快制定我市财政科研经费改革意见,激发科研创新创造活力,促进科技事业发展。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