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赴市国资委学习调研国有企业管理经验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08:50

为履行好市财政局直接管理的金融企业出资人职责,日前,我局金融处、人教处、党建处、法制监督处和投资业务中心赴市国资委学习调研国有企业管理经验。

在调研座谈中,我局详细了解了市国资委对所监管企业党的建设,企业高管选拔任用、日常监督管理,权责清单、重大事项决策程序,产权管理、业绩考核、负责人薪酬、工资总额决定机制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国有金融资本管理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认真厘清出资人职责及股东权责,明确相关处室和单位各自工作职责,制定权责清单,细化工作流程,做到不缺位、不越位,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做好海河产业基金和一德期货公司等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工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