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选派乡村振兴示范村第一书记正式入队入列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0:21

为推进我市乡村全面振兴,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经局党组研究决定,选派农业农村处副处长李峰同志到西青区杨柳青镇白滩寺村担任第一书记。

927日,在西青区委组织部召开的乡村振兴示范村驻村第一书记见面座谈会上,李峰同志代表市区两级机关选派的6名第一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乡村振兴示范村驻村第一书记一定不辜负各级组织的重托,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沉下身子用心学,融入乡村、融入队伍、融入群众;脚踏实地用力干,定好位、干好活、善事功;主动担当用情系,切实画好同心圆、搞好大合唱、当好领头雁,与村两委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广大村民,共写乡村振兴大文章。

根据全市统一工作安排,到2025年我市打造10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促其成为我市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村、农村基层治理的示范村、农村综合改革的实验村。白滩寺村作为全市示范村之一,位于杨柳青镇北2.5公里,村域面积约133公顷,现有432户、1187人,是杨柳青镇4个规划保留村之一。该村处在子牙河、中亭河、卫河三河交汇位置,村内水系发达,河滩、林木、绿植等生态资源丰厚,是西青区运河文化带的重要组成部分。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