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积极争取中央专项资金 保障我市老旧小区改造持续推进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4:21

为持续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提升改造,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市财政局积极配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发展改革委对各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需求进行调查摸底,积极争取中央资金支持。近日,中央财政已将202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改造补助资金预算2.44亿元提前下达我市,用于15个区、177个小区、2338个楼栋、10.12万户居民、建筑面积770多万平方米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预计将拉动投资20.69亿元。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与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共同做好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的分配工作,及时将资金转移支付各相关区,配合督促各区抓紧制定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并付诸实施,发挥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的使用效益,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