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2年财政事前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15:26

为切实发挥事前绩效评估在预算编制前端的把关守口作用,提升年初预算安排的有效性和精准度,近日,我局召开2022年财政事前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研究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明确评估重点、提升评估质量,预算绩效处、投资业务中心、8个相关业务处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参与评估工作的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预算绩效处介绍了本次财政事前绩效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提出做好全程沟通衔接、规范评估指标体系、提升评估报告质量等三方面要求,对本次事前评估所采用指标体系的具体设置和评估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投资业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时间进度排布、评估方式方法、工作纪律要求等方面对第三方机构作出具体部署。各业务处与负责对口评估项目的投资业务中心和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点对点对接,详细介绍项目基本情况,深入了解目前工作进展,研究明确评估重点和关注问题。

通过此次工作推进会,与会各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合力。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做好跟踪管理,严把时间节点,强化细节管控,确保本次财政事前绩效评估工作高效顺畅推进、发挥预期效果,从源头强化财政资源的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