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赴宝坻区方家庄镇调研经济薄弱村工作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18:54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我局赴宝坻区方家庄镇苑家庄村和老鸦台村调研我局负责的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

调研听取了我局驻村工作队关于两村情况介绍,交流了两村产业发展思路、农民增收致富、惠农政策落地情况,并深入村内里巷道路和坑塘治理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情况。期间,我局农业农村处、驻村工作队与两村部分党员群众开展了面对面座谈。党员群众表示,我局驻村工作队进驻以来村里发生了显著变化,村内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对其帮扶工作充分认可。我局农业农村处有关同志介绍了财政部门优先保障乡村振兴投入,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惠农富民政策,并坚持“请进来”,邀请农技专家等专业力量为驻村工作出谋划策,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对“村庄美起来、村民富起来”的发展信心。

下一步,我局将围绕农民群众所期、所盼,牢牢把握新时代“三农”工作新的历史使命,把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摆在支持乡村振兴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凝心聚力将经济薄弱村打造成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