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觉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市财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0 18:53

16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在第一个学习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祥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财政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在财政部门内部形成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财政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深入系统掌握党章所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自内心尊崇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切实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新党章要求上来。要在实践考验、工作历练中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攻坚克难、勇担重担,在推进财政工作任务完成,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大局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