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微视频被评为天津市法治动漫微视频优秀作品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18:40

2022年,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法治动漫微视频征集工作。我局债务管理中心报送的《民法典小芝士——<合同编>之情势变更》被评为天津市法治动漫微视频优秀作品。

为做好此次法治动漫微视频征集工作,我局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局内各处室各单位及财政干部踊跃参加。网信办、后勤财务处、债务管理中心、监督评价局、财政局党组党校、国库支付中心等6个处室和单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共报送法治宣传动画,普法短视频等多种形式作品共7个。其中债务管理中心报送的《民法典小芝士——<合同编>之情势变更》,聚焦于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小知识,形式生动,内容详实,寓教于乐,具有较好的普法宣传作用,被评为优秀作品。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做好普法工作,创新普法形式,引导我局干部进一步树牢法治思维,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