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财经报】天津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突破4000万元

来源:中国财经报 发布时间:2020-10-09 09:05

  本报讯 截至9月中旬,天津市各级预算单位通过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以下简称“832平台”)面向贫困地区预留年度农副产品采购份额5249.5万元,已累计完成采购交易额4050.7万元,占预留份额的77.2%,提前完成前三季度采购任务目标。

  据介绍,天津市财政局通过设立“消费扶贫”专栏、编制《832平台操作指南》、组织在线培训、建立定期通报机制等措施,积极引导预算单位尽快完成账号激活、份额预留、采购执行等相关工作。该局还深入各区和预算单位实地调研督导,现场解答相关问题,督促各单位强化预算预留,加快执行进度,提高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规模,高质高效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