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财经报】天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财经报 发布时间:2021-04-06 16:09

   中国财经报讯 日前,天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财政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贯通责任链条、聚焦成果转化,推动财政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要从学习党的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也要从财政部门的成长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政治引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强化“财”自觉服从服务于“政”的意识,把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体现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