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财经报】天津市级教育单位获8.65亿元地方专项债资金支持

来源:中国财经报 发布时间:2021-10-12 08:40

  本报讯 天津市级教育单位今年已获专项债资金8.65亿元,用于开展职业培训基地等项目建设,较去年增长60%。

  为落实零基预算管理要求,天津市财政局主动沟通相关部门提前谋划项目,将新增资产、政府采购等预算进行细化,同时督促单位完善政府投资相关材料,确保债券成功发行后即可拨付投入使用。今年市级教育单位专项债券资金拨付时间较上年提前约1个月。

  同时,天津市财政局落实财政部新出台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将绩效目标与专项债券资金同步批复下达。明确各部门在资金使用及运行监控中的责任,保证专款专用,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津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