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天津日报】政府采购以疫情防控需要为首要目标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0 17:34


  本报讯(记者 岳付玉)记者从天津市政府采购网看到,市财政局昨天就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政府采购活动作出重要提示,明确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各部门、各区要加强分析研判,以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首要目标,确属疫情防控相关的货物、工程和服务采购,可以继续按照《天津市财政局关于落实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有关政策的通知》(津财采[2020]1号)实行紧急采购。对于与疫情防控无关的政府采购项目,不得借疫情防控之名,规避正常政府采购程序。

  同时,市财政局方面表示要确保政府采购活动稳定有序进行。各部门、各区组织因疫情防控无法开展或无法按规定时间继续进行的采购活动,可酌情暂停或延期,并按规定发布相关信息、通知有关当事人。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