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天津新闻

李鸿忠廖国勋与中建集团董事长周乃翔会谈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推进城市更新行动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24 15:00

  本报讯(记者 魏彧 于春沣)23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在迎宾馆与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一行会谈。

  李鸿忠表示,长期以来,中建集团与天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面向“十四五”,我们把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历史机遇,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制造业立市,着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品位,统筹推进传统基础设施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智能科技、信创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建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津投入,深化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智慧城市等领域合作。

  周乃翔表示,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中建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津投资建设力度,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保、建筑新材料、智慧城市等领域务实合作,为“十四五”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领导马泽平、单广袖,市领导孙文魁参加。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