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第38次局长办公会议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0

20201225日,市财政局局长刘健主持召开2020年第38次局长办公会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会议要求,会后根据会上所提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会同市科技局印发执行。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经费包干制试点方案》。会议要求,会后根据会上所提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会同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印发执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财政管理真抓实干奖励扶持办法》。会议要求,会后根据会上所提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抓紧按程序报请市领导同意后印发执行。

会议原则同意预算管理一体化支付系统上线备选方案,切实保障预算单位正常运转、资金支付不出现安全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