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编制2020年度中央和地方财政决算(草案) 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17:51

津财库〔202067

市税务局、国家金库天津市分库、市级各行政事业单位、市财政局征收局、各区财政局

现将《财政部关于编制2020年度中央和地方财政决算(草案)的通知》(财库〔202041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具体情况对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关于决算整理期问题

为及时准确地汇总财政收支数字,今年不设置收入决算整理期。各财政部门、各征收机关于1230日前(含30日),办理完2020年度的收入缴库工作。各区支库于123111:00前封库(滨海新区中心支库海关业务除外),市分及滨海新区中心支库123115:00封库。各级财政、税务和银行国库部门要做好收入数字的核对工作,核准并签章后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各级财政部门的拨款工作截止到1221,各级财政、税务部门的收入退库工作(不含出口退税免抵调和海关政策性退税)截止到1230日。为做好国库集中支付年终结账工作,1221日(周一)中午12时起停止办理财政直接支付和授权支付业务

二、关于市财政与区财政年终结算问题

各区财政部门要严格按照2020年市与区财政年终结算有关要求,及时、准确填报结算项目的详细资料和有关数字,并在年底前核对无误,以便及时办理结算。2020年市与区财政年终结算时间为202115日至6日。

三、关于决算审核报送问题

财政总决算会审时间为2021125日至29日,请各区财政部门于会审时报送财政总决算(含决算简表)电子数据。

各区财政部门应于20214月底前将财政总决算报表(一份)及决算分析、说明等相关材料报送市财政局(国库处)。财政总决算报表需经各区人民政府审核并签章。

    

202012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