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市档案局 天津市财政局 天津市商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 关于公布通过增值税电子发票电子化报销 入账归档试点验收单位名单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11:32

津档发〔2021〕6号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进一步扩大增值税电子发票电子化报销、入账、归档试点工作的通知》(档办发〔2021〕1号)和《天津市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实施方案》(津党办发〔2021〕6号)工作安排,市档案局会同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对我市15家试点单位增值税电子发票电子化报销入账归档工作进行了验收,经过验收组听取汇报、现场查验、审阅材料、综合评议等验收环节,15家试点单位全部通过验收,完成了增值税电子发票电子化报销入账归档试点工作任务。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易生支付有限公司

天津联信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航天信息有限公司

天津百望金赋科技有限公司

东港瑞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深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天津市赛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西域香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票电子化管理是落实我市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内容,2025年要基本实现发票全领域、全环节、全要素电子化。已通过验收的试点单位要注重实际应用并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发挥好示范带动和典型引领作用;尚未开展此项工作的单位要积极推进电子发票归集、报销、入账、归档、利用全流程网络化管理,实施会计凭证电子化单套制管理,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助力我市建成功能强大的智慧税务,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支持。

天津市档案局         天津市财政局

天津市商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

2021年10月20日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