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关于首次归集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各区缺口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6

津财社指〔202159

区财政局、人社局

按照《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市编办关于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593号)规定,现将首次归集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各区缺口补助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目前基金运行需求,现首次归集各区2021基金缺口财政补助资金,具体金额详见附件年底前,结合今年基金收支情况进行再次归集。

二、此项补助资金由市财政统一从市、区两级财政调度资金中归集,请各区在《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项(科目编码2080507及时列支。

附件: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各区缺口补助资金首次归集明细表

市财政局                 市人社局

20219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