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归集2021年优抚对象医疗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7

津财社指〔202160

各区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

按照归集市和区县共同负担的社会保障项目资金有关工作安排,在乡一至六级残疾军人医疗补助以及其他优抚对象医疗补助资金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统一经办,市、区两级财政承担的资金由市财政统一归集。

按照你区优抚对象保障人数、筹资标准,现归集2021年优抚对象医疗补助资金(具体金额详见附表)包括在乡一至六级残疾军人医疗补助其他优抚对象医疗补助。上述资金列入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101401优抚对象医疗补助科目请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账务处理工作。

附件:2021年优抚对象医疗补助资金归集情况表

天津市财政局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9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