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归集2022年优抚对象医疗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18:01

津财社指〔202281

各区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优抚对象医疗补助资金管理有关规定,按照你区优抚对象保障人数、筹资标准,归集市区两级2022年优抚对象医疗补助资金(具体金额详见附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归集的2022年优抚对象医疗补助资金包括:在乡一至六级残疾军人医疗补助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补助。上述资金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101401项“优抚对象医疗补助”科目。

二、请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账务处理,及时列报支出。若涉及中央直达资金,请按照有关要求加强管理。

附件:2022年优抚对象医疗补助资金归集情况表

天津市财政局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