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拨付市人社局2022年信息化项目(第二批)经费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18:03

津财社指〔202284

市人社局:

根据《市委网信办关于下达2022年第六批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津党网信函〔20226号),经研究,现拨付你局信息化项目专项经费40万元(详见附件1)。

为进一步加强绩效目标管理,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你局绩效目标表做好绩效管理,对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实行动态监控,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请你局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加快支出进度,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项目涉及招标采购有关事项,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资金拨付表

2.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21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