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拨付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妇幼卫生信息系统项目经费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18:05

津财社指〔202285

市卫生健康委

根据《市委网信办关于下达2022年第五批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津党网信函〔20225号),经研究,现拨付你委所属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妇幼卫生信息系统项目经费9万元(项目代码:12000022P09445110020C;专项资金2022年一般债券)。此款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支“2100499 其他公共卫生支出科目。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你单位绩效目标表做好绩效管理,对绩效目标实现程度进行动态监控,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同时,请严格按规定使用资金,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加快支出进度,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211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