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居委会成员工作补贴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8:57

津财社指〔202297

相关区财政局、民政局

根据《关于设立社区工作者年度考核绩效奖的通知》《关于调整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标准的通知》等文件,经研究,下达你区2022年居委会成员工作补贴(具体金额、项目代码等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专项用于以下支出:一是为社区工作者发放年度考核绩效奖,具体按照《关于设立社区工作者年度考核绩效奖的通知》范围和标准执行;二是为社区工作者调整薪酬待遇,具体按照《关于调整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标准的通知》范围和标准执行

    二、上述资金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科目。

请相关区财政部门加强与民政部门协调配合,按照相关要求,加强资金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同时,为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在预算执行中,请对照你区绩效目标表做好绩效管理工作,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资金分配表

      2.绩效目标表

天津市财政局              天津市民政局

                          2022111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