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购买服务

天津市财政局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合同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6


合同编号:JQSWXY20220577

合同一般条款

甲方:天津市财政局

乙方: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根据天津市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项目编号:HYXD-2022-D-019)的采购结果和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要求,并经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合同:

  1. 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天津市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按照财政部内控控制报告编制工作部署要求,在编制工作开展过程中,由乙方提供专业技术人员解答单位在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操作问题,协助各单位相关业务顺利开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满足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的需求。

合同总价款:人民币102800

大写:人民币壹拾万零贰仟捌佰元

  1. 质量要求及对质量负责条件和期限:

在本合同约定服务期内,乙方需要协助甲方完成财政部内控报告信息管理系统的系统功能维护、单位维护、数据维护、数据汇总、数据分析等相关工作,提供工作任务参数调整、培训、数据上报期技术保障、全市数据汇总审核、内控报告数据分析工作。

三、乙方所提供的服务必须具有合法手续及相关文件。如涉及知识产权则必须是自己拥有或合法使用的。

四、服务时间、地点、方式: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1231日。

服务地点: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4号天津市财政局。

服务方式:采用远程、现场等多种服务方式提供支撑服务。

五、乙方应随服务向甲方交付的相关资料。如果所提交文件是外文的,乙方有义务为甲方提供中文或译成中文文件。

六、验收工作由甲方负责对合同进行验收。

乙方完成服务后向甲方提请验收,甲方应在五个工作日内组织完成验收,甲方逾期未完成验收或虽经验收但未提交验收合格证明且不提出书面异议的,则视为验收合格。

七、货款支付方式

签订合同之日起15日内甲方以银行转账方式向乙方支付合同总额的70%,即人民币金额71960元,大写人民币柒万壹仟玖佰陆拾元整。乙方完成所有工作任务并提交所有成果,经验收合格后15个工作日内,甲方以银行转账方式向乙方支付合同金额的30%,即人民币金额30840元,大写人民币叁万零捌佰肆拾元整

乙方开户银行(汉字全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胜门支行

行号(数字代码):305100001338

账号:0133014170010029

八、有关涉及本合同乙方向天津弘毅信达招标有限公司所提交的响应文件及有关澄清资料和服务承诺均视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对乙方具有约束力。

九、本合同一式六份,甲方留存四份,乙方留存二份,均具同等效力,双方盖章后生效。


甲方(公章):天津市财政局



乙方(公章):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甲12



电话:022-23205772

电话:010-58561199

时间:202268日 时间:202268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