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惠民惠农“一卡通”管理改革专项培训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18:57

按照我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改革工作安排,为全面做好人社、民政、农业农村、规划资源、住建、水务、残联、侨联八大领域财政补贴资金发放工作,近日我局会同市人社局在党组党校组织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改革专项培训,上述八大领域市区两级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

我局和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系统介绍了我市“一卡通”管理改革的政策背景、工作进展、发放流程、平台应用等重点内容。技术人员围绕财政补贴资金申报、审核、发放、监管等工作环节,详细讲解演示了“一卡通”服务平台基础信息、业务管理、统计分析、综合查询等功能模块的操作使用。通过培训,所有参训人员详细了解了“一卡通”管理改革的特点规律、标准要求和工作重点,掌握了“一卡通”服务平台的系统功能、使用方法和操作技巧。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力抓好培训成果深化运用,指导各区完成区级层面专项培训和全面推开工作,实现市、区、街(镇)3个层级业务经办机构和人员全覆盖,为如期完成八大领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统发”“一网统管”打下坚实基础。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