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18:12

316日,市财政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举行,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6深刻领会把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财政部门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祥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更加用心用力应对困难挑战,在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定位、体现特色、作出贡献。要围绕推动我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切实抓好当前各项财政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度开局新。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聚焦税源建设、资产盘活开源增收;统筹资源资金,助力我市十项行动;聚焦保重点、促发展、惠民生,不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强化运行风险防控,切实提高财政治理能力和水平,推进我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