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财政服务区 > 非税缴费

非税缴费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8-06-29 00:00

    一、缴费须知
  1. 1.天津市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系统开具的缴款识别码为20位数字,具有全国唯一性。点击“去缴费”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时需输入20位缴款码。

  2. 2.缴费过程中,如所选缴费渠道在支付界面出错或无法打开,请重试或者选择其他缴费渠道进行支付。

  3. 二、查询结果
  4. 点击“去查询”,按提示输入信息并确认即可查询是否缴费成功。

  5. 三、获取票据
  6. 1.如需获取纸质财政票据,请在缴款成功后到开具缴款通知书的执收单位指定地点,凭20位缴款识别码换开。

  7. 2.已经实施财政票据电子化的执收单位,会在缴款成功后自动生成财政电子票据。如需获取电子票据,可通过网上办事-电子票据查验功能,凭20位缴款识别码查询、下载。财政电子票据正在推广实施中,请咨询执收单位是否可提供财政电子票据。

  8. 四、服务热线
  9. 400-888-5699 转1(法定工作时间接听)

btn1.png btn2.png
  • 银联支付
  • gdpay5847.png光大银行(支持微信、支付宝)
  • 招商银行(支持扫码支付)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