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修订金融企业财务快报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14:16

津财金〔20239

各区财政局,各地方金融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企业财务快报工作,全面及时掌握我市地方金融企业的财务状况及资产质量情况,现将《财政部关于修订金融企业财务快报有关填报事项的通知》(财金〔2022145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请各区财政局按通知要求,做好辖区内区属金融企业财务快报工作。地方金融企业应于第一、二、三季度后10日内和第四季度结束后15日内报送快报,各区财政局应于第一、二、三季度结束后12日内和第四季度结束后17日内向市财政局报送本辖区金融企业汇总快报。报送各季度报表时,遇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

各单位要认真、及时完成财务快报工作,我局将定期对快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核通报。各单位在报表编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市财政局金融处 邱旭

联系电话:23130862

填报网址:http://60.30.25.49:81/

附件:财政部关于修订金融企业财务快报有关填报事项的通知

                          2023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