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铁路道口监护经费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1:33

津财基指〔20234

        区财政局

天津市2023年市级预算已经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批准。根据《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2023年铁路道口监护经费分配建议的函》(津交函〔202266号),现下达你区转移支付预算        万元,专项用于铁路无人看守道路安全监护工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300314 交通运输”。(项目编码:12000023P173E5310004D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你区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管理,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并按要求将绩效自评材料报送我局。

为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按照规定的用途专款专用,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实施。

附件:1.2023年铁路道口监护经费转移支付明细表

      2.绩效目标表

                          20232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