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23年民航发展基金用于支线航空和通用航空发展等补贴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1:36

津财建一指〔20231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有限公司: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民航发展基金用于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和机场航线补贴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建〔2022399号),以及单位报请我局拨付资金的函,现拨付你们2023年民航发展基金13305万元补贴明细详见附件,专项用于支线航空、通用航空发展和安全能力建设等补贴项目。

你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专款专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并做好相关绩效评价工作。

附件:1.2023年民航发展基金补贴明细情况表

2.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3129        

(联系人:路培;联系电话:23303765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