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拨付天津市民政局2023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09:30

津财社指〔202327

市民政局:

按照《市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23年第二批市级政府投资年度计划的通知》(津发改批复(投资)20239号)以及《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商请拨付市第一回民公墓扩建工程(一期)等2个项目资金的函》,经研究,现拨付你局一般债券资金2221万元,其中,市第一回民公墓扩建工程(一期)项目1513万元,天津市第三殡仪馆改扩建工程项目708万元(具体项目代码、列支科目等详见附件),资金来源为2023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券。

请你局督促各单位严格按规定使用债券资金,切实加快资金执行进度,强化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专账管理,专款专用,不得擅自截留、挤占、挪用或改变资金用途。涉及政府招标采购的,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请按照绩效管理相关要求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注重绩效评价结果运用,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天津市民政局2023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资金情况明细表

2.效目标表

                          20235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