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23年科技馆免费开放中央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11:36

津财教指〔202314

天津科学技术馆

你馆关于申请2023年免费开放专项资金的请示收悉。根《财政部关于下达2023年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202360号)要求拨付你单位2023年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114万元项目代码:12000023P70002010001Q),统筹用于科技馆门票减收补助、运行保障增量补助及展品更新补助等方面此款列2060705科技馆站预算支出科目。

请严格按照落实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有关要求,加强补助资金和绩效目标管理,并接受财政部天津监管局监督,结合实际将你单位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做好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专款专用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涉及货物、服务、工程等项目,请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等规定执行。

附件: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35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