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21年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经费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05 16:36

津财教指〔202158

              

根据市教委《关于申请2021年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所需资金的函》(津教财函〔202164号),按照《市教委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津教委〔201620号)有关规定,现拨付你单位2021年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专项资金目录编码:1200002150Y1NTQ9TX95Z)经费预算万元,预算单位列支科目等具体信息详见附件1此款所需资金从《津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21年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市教委)》(津财预指〔202112号)中的“学生资助补助”预算中列支。

严格按照《天津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合法合规使用资金。同时,切实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对照本单位设置的绩效目标,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拨付2021年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资金明细

2.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19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