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4年耕地建设与利用资金预算(直达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17:54

津财农指〔20249

各涉农区财政局

根据《市农业农村委关于报送2024年市级转移支付涉农资金分配建议的函》(津农委计财函〔20245号),经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查批准,现下达2024年耕地建设与利用资金预算,用于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支出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支出,具体金额、项目编码、列支科目详见附件。

各区要严格按照《天津市耕地建设与利用资金管理办法》(津财规〔202312号)要求,做好2024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兑付和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支出工作,支付信息要及时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并会同区农业农村委加强资金监管,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2024年耕地建设与利用资金预算明细表

      2.2024年耕地建设与利用资金绩效目标表

                            2024223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