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公开 > 专项资金

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下达2023年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3:36

津财社指20239

各区财政局、残联

为支持各区做好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经研究,下达你区2023年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具体项目、金额、代码详见附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主要用于残疾人专职委员管理经费,残疾人托养服务补贴,日间机构辅导补贴,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取暖补贴、通讯补贴、水电气补贴,其他重度残疾人医疗救助,促进残疾人就业补贴奖励,残疾人高等教育扶残助学金,残疾人助残增收基地奖励,盲人定向行走,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白内障手术复明,残疾人家庭、社区无障碍改造等项目。上述资金列入《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科目。

二、请各区财政部门与残联部门密切配合,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健全资金监管机制,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做好补贴发放相关工作。

三、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你区绩效目标表做好绩效管理,加强绩效管理监控及运行,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资金分配表

2.绩效目标表

     天津市财政局             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31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